好久没写blog了

好久没写东西了,最近比较舒心,也没啥特别得好些。就瞎写写吧。最近买了把铲子,把那一小块地翻了一下,发现太多杂草了,没有办法种东西。今天拿了个大塑料袋,拣了一大袋枯枝,石头等,终于像样了点,不过还要拣一次才能种。前些天去amazon买了好些东西,五六样,凑足25块免运费,真爽。有一个装工具的盒子,今天把工具箱上乱七八糟的钉子工具整理好了,真有成就感。
 
买了乒乓球桌以后,常和老婆在下面打。一开始我就用左手打,和她不相上下,几次下来,她进步不少,我的左手也很有感觉了。今天打的时候就两个手一起打,左手打一下右手打一下,左右互博。嘿嘿,感觉还真不错。
 
最近还买了把锯子,拣了些木头,准备做个小凳子,这样爬窗子出去院子就方便了。
 
郁闷的事是被两个信用卡公司拒了,还都是这两个公司先发邀请信给我的,现在居然拒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发痴咩,浪费我的时间。
 
天气慢慢暖和了,回国的日子也近了,日子也渐渐过得上轨了。一切都会变好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