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第九周-双满月啦!!

今天斐斐双满月啦!!本来今天要带宝宝去检查身体。结果今天早上特不顺,要开车了,发现车子没电了,打不了火。翔宇jump了一次,没有关,等着我开出去转一圈。谁知道我转了一圈回来,等爸妈把斐斐抱出来的时候,竟然车子又没电了,自动熄火了。急的我一脑门子汗,敲邻居家的门,都不在家。好在打电话给Emily,她老公Ryan在家,专门过来帮我们忙。可是时间已经过了,只能打电话给医生改到明天去检查。希望明天顺顺利利的!!
斐斐现在会看会听了。喜欢看吊在床头的那个mobile,我陪她玩,和她说话,她很开心,叫啊笑啊的。也开始喜欢坐那个摇篮座椅了。音乐一停就叫一声,音乐一响就安静了。可以在里面呆到睡觉。
但是这个礼拜在试着让她戒掉我的奶头,所以白天特别吵。看她哭的伤心,心里急啊就是帮不上忙。
Update: 今天带斐斐去检查身体了,医生不停夸我家宝贝漂亮,老妈我偷着乐。检查下来都很好。现在有10lb2oz了,身长23inch. 打了5种疫苗,会到家就很吵,狂哭急哭背过气去的哭。心疼死了,也不怎么爱吃奶。倒是要睡。希望不会发烧。阿弥陀佛,保佑斐斐顺利度过这3天。

2 thoughts on “Sophie第九周-双满月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