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十一周

斐斐进入第十一周。这周天气冷了,外婆给斐斐外面穿了件绒的,否则她老是睡不踏实。晚上也是再包一层绒的。小家伙现在很好,每天晚上基本上到4点才会吵着要吃,然后到早上7点半,8点才醒。昨天更加乖,到5点半才第一次醒。翔宇还迷迷糊糊的问我之前喂了没,有点不敢相信她可以一气睡8个小时了。
周一带宝宝去mall里的play ground去会一个新认识的朋友。斐斐看到这么多小朋友在玩,非常兴奋,一点都不哭,眼睛滴溜溜的看着人家玩。朋友的宝宝7个月大,是个非常漂亮的混血,小家伙也很有意思,会伸出小手摸斐斐,斐斐也不闹,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小姐姐。看来小朋友之间还是心灵相通的。^_^
这个星期坚持每天推车或开车带斐斐出去。感觉他已经比一开始好很多了。虽然一放上车还是会哭闹,但是次数和长短都减少了。也能自己睁着眼睛玩玩或者看看外面了。希望越来越好。
给斐斐买了个新的mobile,可是也许是音乐声音太轻或者音乐节奏太慢,斐斐对它明显不太敢兴趣,还是觉得以前那个好。伤脑筋。希望让她多玩玩可以让她熟悉了之后喜欢上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