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第二十九周 - 闻乐起舞

这个星期主要的任务还是训练睡觉和与疹子做斗争。
首先,睡觉训练卓有成效。现在大部分时候放下去不哭就睡着了,只是偶尔会哭的时间长点,但是最后都会自己睡着。一般现在晚上都能睡到早上6点多。白天还是睡得比较少,特别是下午,都只能睡30分钟就醒了。希望大一点能睡久点。
其次,斐斐的疹子也见大好,都退下去了,不过这周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很吓人的,蔓延到前胸了,后背都是红的一片一片。我和外婆两个人就早晚给她全身抹两次厚厚的油。也不知道是时间到了应该退了,还是油的功效,现在已经退的差不多了。不过我们不敢忽视,还是早晚两次的涂,希望以后不要发作了。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因为一下子打了6针疫苗,第二天发烧没有发干净所以才会发疹子。下次再去看医生要问问清楚。
最后,斐斐现在能不用人扶着做了,会自己保持平衡了,只是偶尔会东倒西歪。不过我们也不敢大意,礼拜六一次就是一不留神,她摔了个倒栽葱,还好后面有三层垫子。不过也弄的她哇哇哭。还有,现在玩music table,像模似样的坐在前面,然后她会随着音乐,在椅子上自己一下一下的跳,好像要站起来一样,小手也会跟着兴奋的挥,还蛮有节奏感的,像跳迪斯科。呵呵。
IMG_1912

IMG_1973

3 thoughts on “Sophie第二十九周 - 闻乐起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