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第四十九周-万恶的摩托车又来了

本周关键词:万恶的摩托车,彻底戒奶瓶了。
这周正好碰到independent day,周末休三天。陪了斐斐三天,明显感到她很开心爸爸妈妈外公外婆都在身边。周六的时候,我们又去了outlet,把9月份回去要买的东西都基本买到位了。自从斐斐用勺喂奶后,这是第一次在外面喂奶。外婆有点紧张。不过好在小家伙吃的还是挺乖的。别误会,还是用勺喂的。现在斐斐已经彻底和奶瓶说byebye了。连早上起床一顿都不肯吃奶瓶,改用勺喂了。你说她是不是太自觉点戒奶瓶了?弄的我们全都措手不及。不过好在她还肯吃勺喂的。否则外婆更加要急死了。现在倒是勺子喂的顺手了,除了第一口她会躲来躲去不肯吃,只要一口进去了,基本上后面就很好喂,漏的也越来越少了。所以现在虽然吃3顿奶,但是每顿都要吃近200ml,和吃奶瓶的四顿加起来差不多,估计还多点。晚上一顿粥,外公烧的越来越丰富了,不仅加了豆腐,牛肉糜,虾肉,青菜,现在又加了三文鱼肉。这粥我看了都馋,斐斐可以吃满满一个玻璃碗。外婆老是担心她撑着,不过每天晚上斐斐的小肚子都是鼓鼓的。我们问她“斐斐的肚子呢?”,她就会拍拍自己的鼓鼓小肚子,然后自己呵呵傻笑。^_^
星期天去了Summer家bbq,两个比我们斐斐大几个月的孩子换了游泳衣在花园玩水,很是好玩,那天太阳很大,斐斐还不能涂防晒油,所以不敢让她在太阳光下直晒。小人儿还是蛮开心的吃了一根面条,还不会和小朋友玩,就自己闷皮。看到Summer家贴的ABC的墙贴,觉得很好,回去就也order了一个。收到后,爸爸立马就贴上了,这回爸爸还是花了点心思贴的。把一家三口的英文名字,中文名字都横七竖八的拼了上去,外面又圈了一圈abcd。斐斐看了还是很高兴的,每次走过,都要去摸一摸小猴子,小狮子啥的。呵呵。
消失了一周的凌晨摩托车又回来了,简直太罪恶了,每天5点或者5点不到就突突突的开出去,然后斐斐就被吵醒了。几乎这个礼拜都是5点半就醒了不肯睡了,有一次实在太早了,外婆外公还没有起来,她就惊哭了,我只能把她抱到我们床上去玩一会儿。她很好玩的,自己玩,然后爸爸呼噜一响,就回头看一眼爸爸,然后再低头玩,呼噜响,再回头看爸爸。小脑袋就一直回来回去,笑死我了。最最可恶的是我们写了请求他们不要吵到邻居的卡片给那家摩托车的,结果还是照旧,依然故我,太没有公德心了。
这个礼拜斐斐走路越走越好了,又出来一个新花样,拎着一篮子的塑料玩具走,然后一路走,一路手伸进去把里面东西拿出来扔,然后仍完了,再捡回去,再扔。就喜欢听那个东西掉下来的声音,看它们往哪里滚。好像小孩子的确都喜欢扔东西,听响声。
IMG_7041

IMG_7102

IMG_7119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