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第五十一周

本周关键字:斐斐长大了
本来还没有觉得斐斐长大了,但是星期六去看张磊和李蓓的刚满月的小宝宝,斐斐站在旁边,一下子觉得斐斐好大啊,小宝宝比斐斐当初要重点,大点,可是现在看看,还是觉得小宝宝好小啊!!已经不能想象斐斐当初这么小的样子了。感觉斐斐一直就是这么大的。呵呵。斐斐一开始进别人家觉得陌生,就趴在我身上哭的那个伤心啊,呜阿呜啊的。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好像受了多少委屈一样。不过我哄了一会儿,给她看看外面,和她说说话,然后让她下来自己走了一走,就好了。一开始看到阿姨叔叔也不敢走近,隔得好远就站在那里不挪步的打量。但是过了一会儿就好了,开始活络了。喂酸奶的时候,又开始脚翘到别人桌子上,又要拉桌布,还哇哇叫。后来张磊家来了一个给deck刷油漆估价的外国人,我以为斐斐又会哇哇大哭,谁知道,她牵着我的手,噔噔噔的就跑到那人面前,直直的看着他,那人地上扔了一本油漆的颜色谱的册子,斐斐就用脚踢踢,然后手指着,朝着那人”嗯嗯嗯嗯“的叫。很好玩。一点都不怕。
这个星期其他地方都没有什么改变,照样早上5点半左右醒来了,要抱到我们床上去玩一会儿。现在算是惯例了。吃饭吃奶还是这样,就是吃的时候东扭西扭,不肯好好吃。有一次爸爸看她不肯好好吃奶,大吼一声”别吵“,结果整一顿,斐斐都老实了好多,乖乖的把奶吃完了。看来还是个欺软怕硬的小家伙。
小木马天天摇,现在会自己摇,趴在上面,其实蛮怕的,但是我们说”开车“,她就一只手腾出来把方向盘转两圈,马上快速趴回前面,两只手牢牢抓住。表情很好玩。
IMG_7396

IMG_743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