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第五十五周

本周关键字:玩
这个周末比较忙,周六的时候,Summer带着她们家妮妮一早就来了。和我们斐斐在院子里玩小车。斐斐还是一样小气,看到妮妮玩啥,都要过去玩。妮妮很有大姐姐派头,还帮斐斐推车子。斐斐这回见到她们也没有哭,吃饭的时候还冲着Summer笑来。不过妮妮让我们大家惊魂了一次,Summer把她放在吧台上,她竟然从吧台后面把一把刀拿出来了,还好我发现的早,立马拿掉了。想想就后怕啊,还好发现的早。我马上把所有的刀都放起来了。后来Summer又被我们竖在院子里的铁条不小心刮到脚,立马出血。马上用了消毒棉和红药水处理。又把铁条拔掉了。发现家里的安全隐患都是妮妮来了之后才发现的。
星期天的时候,去了Amazon的picnic,这次带着斐斐,就觉得时间过的很快了。而且发现怎么来了这么多小朋友啊?!有一个专门给小小孩子玩的儿童乐园。里面都是小孩子的玩具,滑梯啊,推车啊什么的。好多小孩在玩。斐斐进去之后,也是坐坐这个,试试那个,爸爸陪她玩滑滑梯,她很开心,但是貌似不喜欢做跷跷板,坐上去就哭。后来又对一个装沙的小破桶感兴趣了。哪儿哪儿都领着。最后,把她抱出来的时候,把桶子拿掉,她还哇哇乱叫,不给我们拿。Picnic吃的东西还是那样,年年东西都差不多。不过这次发小孩子的玩具貌似是Disney赞助的,我们拿了一个可以上发条自己走路的米老鼠,一个会叫的老虎钥匙圈。还蛮好玩的。回来的时候,斐斐在车上睡着了,结果这一觉竟然睡了2个小时40分钟,创了从出生到现在白天睡觉时间最长的纪录。这还是把她关在Car Seat里面睡得。照理说睡得不舒服的,竟然能睡那么久。
这个星期努力的教斐斐说话,她有时候会有反应,跟着你说。比如说,你跟她说:斐斐要乖乖的,知道么?斐斐要说“哦”。我们说很多次,她有时候会“哦”一下。自己嘴巴里还是会乱七八糟,叽里咕噜的说听不懂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自己开口。估计是有点语言混乱。反正也不急,慢慢来吧。
外公这个星期抱着斐斐唱“大头大头”,斐斐很高兴,一边抱着自己的头,一边身体摇。还不让你停。很好玩。
星期五天气热,我们把Yi Lu外婆买的给小孩玩水的装起来了,给斐斐玩,又把二舅公买的防水的衣服穿上,让她折腾。斐斐还是很喜欢玩的,玩的乐不思蜀,把她抱进来还不肯。
IMG_8806

IMG_8563

IMG_8588

IMG_8642

IMG_8717

Leave a Reply